Sunday 18 April 2010

分享喜悦

去年2月结婚,4月怀孕,12月生产。确实是很happening的一年。幸好这都是喜事,因为如果有什么差错,就变“伤”事了。coi coi coi

结了婚到现在,相处得还蛮愉快,很庆幸我们俩在结婚前都是以真面目示人。不然,婚后可能会有太多的惊吓。虽然有时候会complain “你怎么有这个坏习惯啊?”“Eeee...做莫在我面前放屁”“要死,原来你上厕所都不冲水的”。。。不过,我们都已经一一接受了对方的缺点。这就是爱吧?

怀孕的时候,他就扮演24孝老公。捧茶递水少不了,晚上要讲故事给宝宝听,还要服侍我吃得饱,穿得暖。太幸福了!所以啊,怀孕时,你就是皇太后。当然,妳要嫁到好男人啦!我就看过有个孕妇的老公对她呼呼喝喝,当时真想往他的头狠狠拍下去。娶回去给你骂的啊?!

宝宝已经4个月大了。老话一句,时间过得还真快啊!有了孩子,基本上我的时间就是她的时间。小孩子真的很天真无邪,看着她笑,我自然也会笑。如果她不笑,我也会尽力扮小丑逗她笑。哈哈。就算想着她,我自己也会笑。很感激,我成功把宝宝生下来了!!

身边的亲戚朋友也开始一个个结婚了。其实婚后看别人结婚会觉得很兴奋,有很多东西要和他们分享,怀孕生小孩也一样,就会很喜欢聊这些话题。哈,人母!

2 comments:

  1. 真的很替宝贝妳感到开心,
    真的、真的很开心:)

    怀孕生子,看起来容易,
    其实其中一点儿也不简单,
    身为人母,诞下孩儿那期间,
    不是女人绝对不能体会!

    结婚后,从一个熟悉的环境,
    转换到陌生的家庭,
    一切的相处、战战兢兢,
    生怕一个不留意,
    这个开骂,那个隔膜,
    要学习为一个好的媳妇儿,
    要高唱黄小琥的《没有那么简单》了!

    男人在这个家里,
    活了20多个年头,
    但对结婚了的女人来说,
    一切要重新适应,
    万事要重头开始,
    真的是哇老也!

    加油宝贝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要等你嫁了,生了才能感同身受
    在这之前,只有听的份,很难去体会的

    ReplyDelete

leave your footpri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