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

久久一次

呵呵,荒废了那么久的部落格
今天刮什么西北风
我竟然又来敲敲写写

看回之前的文章和照片
无可否认时间真的过得他妈的快啊
安安现在已经20个月了
(我不得不说,她以前长得好丑耶!)
为什么我当时我觉得呢?

生活还是一样庸庸碌碌
尽可能的把脑袋掏空
干些不用脑的事情
饱吃一顿然后给他后悔几天
呵呵,说到吃,我的引擎不如往昔了
现在已经是吃quality而非quantity
所以吃buffet也只有输钱的份

该睡了,老人家!

1 comment:

  1. 雅雅很可爱啦^^
    我的部落格也荒废许久了,
    现在重新归队,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
leave your footpri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