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

看图说故事

各位同学,大家好!
今天,我要讲的故事是:Rojak篇



我第一次吃到这个ginger man 是在the spring那里买的。之后就对它念念不忘,只要有去spring都会去买一片来吃。它其实是butter cookie 罢了,不过,就是很好吃。后来,不知为何ginger bread 没有supply这个ginger man去spring,害我好一段日子没吃到。前些日子,经过jln song看到他们开分行,开心的呢!这样我就比较方便去买了。嘻嘻嘻……这位青裤姜老大,我今天中午给它上半身解决了,下半身留给老伴。哈哈哈~






安安的新玩伴-bearbear
和她老妈一样,对这只熊一见钟情,从此爱上了它
可怜它天天被安安强暴舌吻,哈哈哈~
我常把bearbear放在一旁,然后问安安:bearbear咧?
她就会头转上转下找bearbear
找到了就扑上前去给它来个熊抱
bearbear会不会像toy story里面的玩具一样
恨不得赶快逃离安安的魔掌?!






在几年前就开始玩sudoku了,只是偶尔在报上看到才玩
想要买本来玩,可是价钱贵得吓人
所以就断断续续在玩着
生了孩子之后,好像有健忘的crisis, 哈哈
所以就跟自己说,补脑补脑!玩sudoku去!
终于,我从网上找到这个website,里面有很多很多可以print的sudoku
我一口气print了十本!是difficult level 的。算是中等的。
不想没挑战性,又不想死太多脑细胞,所以选了这个level。呵呵呵~
一本放车上,一本放包包,一本放厕所,一本放床边
一有空就拿来练练脑力,多好!


啊~夜了,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明天吃大餐咯!


4 comments:

  1. 哇塞!不会吧?厕所也放一本?
    那样还能够“集中精神/集中精力”吗?
    哇咔咔咔咔!

    宝贝!那个Sudoku网站是不是有分:-
    Easy, Middle, Hard Level的?
    然后Easy里头有超过100多个printout?
    最棒的是with answer的!!

    我Print给弟弟玩,结果他填写一个而已,
    (而且还未complete的!)就丢在一旁不玩了!

    我自己没有玩过哪,可以锻炼脑袋的话,
    我也要开始玩了!!不过hor,从easy的先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krazydad.com吧?玩这个要有耐心,最重要是专心啦!思绪一乱,就玩不到了!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3. Daph 你好呀!

    我还久没上来部落格了,所以迟迟都还没有回复你的信息呢。

    原来你是Mr. Bong的太太?嗯,我想不起AAS Dinner 有没有见到你呢,paiseh。。呵呵。。你也是律师吗?

    你很喜欢sudoku?我好久都没玩了,因为。。懒惰啦。。呵呵。。

    哇,你们的女儿好可爱哦,今年几岁了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呵呵~没关系,我只觉得古晋真的很小,兜兜转转都是认识的人。
    我不是律师,不然在家有得吵了!哈哈,可是我和你的firm有来往哦~你问ms ling就知道了。
    对啊,我很喜欢sudoku的,那十本已经给我玩得7788了
    我们的女儿多两个星期就满周岁了,时间过得真快!

    ReplyDelete

leave your footprint